浙江一男子运输毒品错过站 出城检查时被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一男子运输毒品错过站 出城检查时被抓
2009年06月29日 1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嘉兴6月29日电(记者袁爽 通讯员潘子菁)本想从浙江金华上火车到杭州与他人交接毒品,谁知错过下车时间而乘至海宁站下车,又转往杭州时在海宁检查站被警方人赃俱获。近日,浙江嘉兴市海宁法院受理了被告人金斌(化名)运输毒品一案。

  86年出生的金斌是重庆市永川区人,2005年6月6日因犯盗窃罪被当地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2009年4月1日下午,阿斌受他人之托携带冰毒2包从重庆市永川区乘汽车至浙江省金华市,而后在4月4日凌晨转乘火车准备到杭州市四季青花鸟市场附近与他人交接毒品,本以为这次能大赚一笔的阿斌不料因错过下车时间没在杭州站及时下车,等他反应过来时火车早已开出了杭州站,懊丧的阿斌只能在下站海宁站下了车。

  下车后阿斌随即叫了辆出租车前往杭州,途经海宁市硖斜公路张店出租车治安管理检查站时被警方逮了个现行,当场查获冰毒2包,重78.克。经嘉兴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鉴定,检出甲基苯丙胺成份。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金斌明知是毒品,仍帮助他人携带运输,其行为已构成运输毒品罪,且是累犯,依法应从重处罚。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