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闹市区发生枪击案 犯罪嫌疑人四小时后落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西安闹市区发生枪击案 犯罪嫌疑人四小时后落网
2009年06月29日 22: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西安六月二十九日电(记者 冽玮)记者二十九日从西安警方获悉,发生于二十八日晚间的西安闹市区枪击案,导致一名女性死亡。案发后仅四个小时,此间警方就将该枪击案犯罪嫌疑人抓获。

  据了解,二十八日十九时四十六分,西安市朱雀大街的西后地发生一起枪击案。一名中年男子持枪向一名女子连射三枪后驱车离开。西安警方接到报警后,经过对目击者及受害人家属调查走访,迅速锁定了嫌疑人。二十九日凌晨零时许,行凶者在坐落于西安市建设路的某宾馆落网,并缴获作案用的小口径步枪一支及一百三十五发子弹。

  据西安市长安路派出所所长王志斌介绍,犯罪嫌疑人李志英,四十四岁,陕西洛川县人,系某销售公司总经理。李志英为中断与魏某的情人关系,却被魏某姐妹两人索要六万元经济补偿。为此李志英心生歹念,持枪对等候赴约协商的魏某姐姐连射三枪后,驾车逃离现场。晚上九时半,魏某姐姐经抢救无效死亡。经审讯,李志英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