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沧保特大交通事故致九人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北沧保特大交通事故致九人死亡
2009年06月30日 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河间六月三十日电 (张春明 徐亮)河北省河间市委宣传部今日通报称,二十九日下午十六时,河间市沧保公路上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目前已造成九人死亡、十人受伤。在死亡名单中,一人是大货车司机,其他均为客车司乘人员。

  据介绍,事故发生在河间市沧保公路沙洼段。当时,一辆河间市的大货车与一辆经过河间的大客车相撞,七人当场死亡,二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有十人不同程度受伤。

  经交管部门调查,事故车辆中的大型货车属河间市冀东长胜货运有限公司,大型客车属沧州市运输集团联众客运。客车从任丘市开住沧州,途经河间境内发生事故。事故发生时,客车荷载三十人,实载十八人。

  通报称,事故发生后,沧州市委、市政府主要官员高度重视,委派分管市长赵国权赶赴现场,与河间市委、政府部门积极指挥救援,迅速启动《处置重特大交通事故应急预案》。到今日凌晨,接收伤员的医院内秩序稳定,伤亡人员得到妥善安置。

  截至目前,官方尚未公布事故原因,当地网民展开网上讨论。除关心车祸现场及死亡人数外,更多的网民为逝者惋惜。在多个论坛和QQ群里,不少网友开始为遇难者哀悼,并祈求伤者平安。(完)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