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涉强奸侄女被诉 向检察官抛媚眼辩称同性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老翁涉强奸侄女被诉 向检察官抛媚眼辩称同性恋
2009年06月30日 12: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嘉兴6月30日电(记者袁爽 通讯员汤秋生 潘子菁)因涉嫌对自己17岁的智障侄女小燕进行强奸、猥亵,67岁的钱老伯竟向在场的男检察官拼命抛媚眼称自己是同性恋,对女人没有兴趣。浙江海宁检察官经过缜密分析后,以强奸罪、强制猥亵妇女罪依法对其提起公诉。

  钱老伯系浙江嘉兴市海宁长安人,是某事业单位的退休职工。今年3月10日中午,他经过海宁长安某小区,想起自己的智障侄女小燕,于是去敲小燕家的门。开门的是小燕的保姆,因为不放心钱某,保姆拒绝了钱某带小燕出去玩的要求。于是钱某便软磨硬泡,连吃三次闭门羹后,最终把小燕带到了自己家中。

  据指称,在自己家中,钱某一开始给小燕吃糖、看电视,哄得小燕很开心。可是不久人面兽心的钱某就动起了邪念,他不但对小燕进行猥亵动作,还强制要求小燕抚摸自己。因为小燕服用精神病药后,极度犯困,因此钱某只好作罢。出门逛了一圈后,钱某回家发现小燕已经醒来,又在看电视,于是色心再起,脱了小燕的衣服,对其实施了强奸。

  当晚,小燕母亲感觉小燕与平时神色有异,在她的耐心询问下,小燕断断续续的讲出了中午发生的事情。小燕母亲怒不可遏,立即向海宁警方报警。

  3月12日,钱某因涉嫌强奸犯罪被刑事拘留。在讯问中,钱某供称,他利用小燕智力低下没有性防御能力,不但强奸了她,还曾经于2008年夏、2009年1月、2月和3月四次对小燕进行过猥亵。

  5月19日,该案移送海宁检察院审查起诉。期间犯罪嫌疑人钱老伯态度竟然发生180度转变,他虽然承认猥亵事实,但对于强奸的犯罪事实矢口否认,同时钱某还辩称小燕智力低下,所作的证言不可信。检察官立即拿出医学鉴定告诉钱某,小燕虽是精神病患者,语言内容极为简单,但小燕案发时不是发病期,意识清楚,她的陈述符合作证要求,属于有效证据。

  钱某见此计不成,便使出了“绝招”。在一次提审中,钱某突然十分神秘地对检察官说:“检察官同志,其实我有个不好意思说的秘密,我是一个同性恋,我对女人没有兴趣的,不可能强奸她,所以我是无罪的。”说完,钱某还故意地向检察官抛了个“媚眼”。在场的两位男检察官面对钱某这样荒诞的辩解,即是意外又有点无奈。

  “你既然对女人没有兴趣,为什么又要猥亵被害人?”“你既然是同性恋,为什么你妻子在笔录中反映你们性生活比较正常?”经过冷静分析,检察官一连串的提问,让钱某顿时哑口无言。更令钱某无言以对的是,检察官拿出的证据显示,警方在小燕身上提取擦试物上找到了钱某的DNA。

  海宁检察院认为,钱某违背妇女意志,强行与妇女发生性关系,并多次强制猥亵妇女,其行为涉嫌强奸罪、强制猥亵妇女罪,遂对其依法提起公诉(文中被害人为化名)。(完)

【编辑:魏恒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