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化工企业发生爆炸造成两人死亡六人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大连一化工企业发生爆炸造成两人死亡六人受伤
2009年06月30日 20:4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赢创绿源大连药业有限公司30日下午发生一起爆炸事件,造成2人死亡,另有6人受伤。

  这家德国独资企业位于大连市金州区登沙河镇。当日下午3时左右,赢创绿源大连药业有限公司的一个废水处理池突然发生爆炸,紧靠爆炸地点的两人被炸死。

  据目击者说,这个废水处理池是由钢筋混凝土密封的,里面有多个隔断。爆炸从废水池里面发生,炸飞的水泥块和玻璃碎片等导致了附近人员伤亡。

  爆炸事故发生后,大连市、金州区领导和安全监管、环境保护等部门领导立即赶到现场指挥救援,同时开展事故原因调查。到记者发稿时,两名死者的身份和事故原因尚未得到确认。

  大连市有关部门表示,爆炸事故对周围环境没有造成太大影响,专业技术人员正在对引起爆炸的原因展开调查。(记者傅兴宇)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