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欲学“周杰伦” 广州白云机场登机遭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一男子欲学“周杰伦” 广州白云机场登机遭拒
2009年07月01日 16: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7月1日电(郭军 李尊焕)7月1日,在白云机场安检通道内,一名酷似“周杰伦”的年轻人因随身携带双节棍被拒,最后只能选择将双节棍托运。

  上午,在机场出发厅B区安检通道,检查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忽然一个人特别引人注意,因为这位年轻人发型,表情,动作、衣着打扮像极了“周杰伦”,不免让人产生好奇,当X射线机开机员对该名旅客行李包进行检查时,发现包里竟然还有双节棍,于是指示开包员开包检查,开包员告知该旅客双节棍不能随身携带,要办理托运后,忍不住问道:“你很喜欢周杰伦吗?你的形象打扮太像了!”该旅客听完特别高兴,丢掉先前酷酷的表情,与安检员讲了起来。原来,这名年轻小伙子还是一名学生,很崇拜周杰伦,很向往能像周杰伦一样,但是上学每天都要穿校服,头发也不能太有个性,于是想称放暑假的时候过把瘾,学一下周杰伦,还特意买了双节棍。但没想到坐飞机双节棍是要托运的,无奈只好又返回柜台办理。

  现在正值暑假,学生旅客不断增加,为了更加方便学生出行,机场安检提醒:乘机前,最好事先查看相关规定,把刀具、钝器、液体、打火机等物品办理托运。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