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致5人死重大交通事故肇事犯罪嫌疑人被刑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南京致5人死重大交通事故肇事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2009年07月01日 1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7月1日电(孙翔鸣 许政)6月30日晚,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金盛路发生一起醉酒驾车导致的重大交通事故,事故造成3人当场身亡,2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有4人受轻伤。事发后,肇事驾驶员张明宝(男,43岁,个体施工队负责人,挂靠江苏省淮安第五建筑工程公司南京分公司)被警方及时抓获控制。

  30日晚8时15分许,家住江宁区东山街道金盛路的张明宝与他人在金盛路一饭店吃饭并饮用白酒后,驾驶苏ATH900牌号黑色别克君越轿车在金盛路由南向北行驶时,车辆失控后沿途先后撞倒9名路人,并撞坏6辆路边停放的轿车。江宁公安分局岔路派出所民警巡逻途中发现车辆异常情况后,随即与群众一同将其逼停,将张予以控制,并带回派出所进行审查。经抽血化验鉴定,张明宝的血液中酒精含量为每百毫升381毫克,属醉酒驾驶,目前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事故发生后,省、市领导高度重视,作出批示和指示,要求全力抢救受伤人员,迅速查明事故原因,妥善做好善后工作。南京警方在第一时间迅速展开抢救伤员、勘察现场、调查取证等工作,并会同安监等有关部门开展调查走访工作,对事故发生前后情况进行全面细致调查,全面做好事故处理善后工作。

  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伤情稳定。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