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眉山安监局长驾越野车撞上油罐车(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四川眉山安监局长驾越野车撞上油罐车(图)
2009年07月02日 09:09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事故现场,越野受损严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省道103线眉山市东坡区太和镇境内6月28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车牌为川Z56889的丰田越野车在该路段与迎面驶来的一辆油罐车发生对撞,造成越野车司机受伤。昨日,眉山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办案交警介绍事故调查结果称,事故发生与越野车车速过快有关,且事故主要责任应在越野车一方。记者了解到,越野车司机系眉山市安监局局长邓策。

  事故回放 两车对撞越野受“重伤”

  事故发生的具体时间为6月28日下午14时43分左右,具体事发位置距离省道103线太和收费站往眉山方向300米路段。据路边从事机动车修理的摊主邓江介绍,事发时,他正蹲在路边修理一辆摩托车。突然听得“砰的一声巨响,他就看见一辆丰田越野车与迎面驶来的一辆油罐车发生对撞。油罐车的左前轮被撞爆裂,猛地一下朝右边驶出几米后才停了下来。越野车则受伤严重,车头左侧不仅变得面目全非,车身还在公路上旋转约180度后,才横在路中停了下来。由于越野车驾驶员位置受损严重,司机当场被撞伤困在车内。

  事故发生后,邓江赶紧先后拨打了122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几分钟后,120急救车和太和交警中队交警先后赶到现场。随即,受伤驾驶员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急救。“现场十分惨烈,我们足足花了三个小时才将现场勘察完毕,该路段的交通秩序也才恢复正常。”太和交警中队一位交警如是说。

  事故调查 肇事司机是安监局长

  时至昨天,受伤司机仍在眉山市内一家医院的重症监护病房接受治疗。据介绍,伤者除肋骨被撞断了6根外,内脏也有一定震伤,其颅内是否有积血,尚待进一步检查。根据目前治疗情况看,受伤司机目前暂无生命危险。

  据眉山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的办案交警介绍,经调查,受伤住院的越野车司机名叫邓策,其身份系眉山市安监局局长。事发前,邓策与一位朋友在眉山城区吃完午饭后,邓驾车经省道103线前往彭山,途中便遭遇了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对现场进行了勘查,并根据办案程序,警方对邓策作了血检,具体血检结果目前尚未得出。经初步分析,此起交通事故可能与车速过快有关,且事故主要责任应在越野车一方。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文/图记者梁波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