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牌"初夜"叫卖近万元 假"处女"卖淫团伙被捣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冒牌"初夜"叫卖近万元 假"处女"卖淫团伙被捣毁
2009年07月02日 11:29 来源:长城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卖淫女海绵条蘸鳝鱼血假装处女之身,冒牌“初夜”一次叫卖近万元。近日,秦皇岛市警方成功打掉一个专门以介绍“处女”为名,大肆进行卖淫活动的犯罪团伙。

  6月中旬,秦皇岛市民李先生不堪电话骚扰向警方报案称,一南方口音女子频繁给其打电话说可以提供“处女”特殊服务。海港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民警立即着手展开调查。

  6月26日下午,在掌握犯罪嫌疑人大量违法活动事实后,民警兵分两路展开抓捕行动。其中,一路民警冲进海港区世纪海洋花园小区6号楼的一间出租屋,将涉嫌组织、介绍妇女卖淫的魏某(男,现年23岁,重庆人)、杨某(女,现年21岁,重庆人)二人抓获;与此同时,另一路民警在某高档饭店客房内,将正在从事卖淫嫖娼活动的一男一女抓获。

  经突审,犯罪嫌疑人魏某、杨某对今年6月初以来,多次组织妇女从事卖淫活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二人交代,6月初,魏某、杨某带领两名湖南籍卖淫女来到秦市。魏某通过电脑软件随机选出秦市范围内的手机号码,由杨某逐个拨打介绍“处女”特殊服务,每次服务价格为6000元至8000元不等。一旦客人需要“服务”,魏某便驾车将卖淫女送至双方提前约定好的酒店、宾馆。

  据魏、杨二人讲,为了让对方不怀疑卖淫者的“处女”身份,二人除了为卖淫女提供假冒“燕山大学”等学生证外,还特意给卖淫女准备了海绵条、鳝鱼血等“装备”。该团伙已非法获利达4万多元。

  目前,魏某、杨某二人因涉嫌组织、介绍妇女从事卖淫活动已经被刑事拘留。警方正在对该案进行深入调查。(燕赵都市报 记者刘国成)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