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速交警跨省追捕 抓获肇事逃逸犯罪嫌疑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南高速交警跨省追捕 抓获肇事逃逸犯罪嫌疑人
2009年07月02日 1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7月2日电(欧阳浩亚 杜巍)7月1日,湖南长潭高速交警大队民警将肇事逃逸一年多的嫌疑人毛某送到了长沙县看守所。

  2008年4月4日下午,毛某驾驶的湘F06636的大货车,由南往北行驶到京珠高速湖南段216KM处时,先后与因前方堵车而排队等候的5车发生相撞,并造成了其中一辆大货车的一名驾驶员死亡、六车烧毁及货物不同程度受损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驾驶人毛某弃车逃逸,事故中毛某负全部责任。

  此次事故造成损失近300万。长潭大队民警通过细致的侦查,确定了肇事者为岳阳市的毛某,并随即将毛某资料上报公安网,确定为网上追逃对象。

  毛某在逃期间,长潭大队民警多次奔赴岳阳寻找线索,一直没有大的收获。在公安厅技侦总队的配合下,6月初终于取得了重大发现,得知毛某在广西南宁某处打工。长潭大队大队长唐忠民随即决定,派民警奔赴广西南宁进行抓捕行动。但就在民警要收网的时候,狡猾的犯罪嫌疑人又跑到广东。抓捕组的民警随即奔赴广东,经过周密侦查、采取多种技术手段将犯罪嫌疑人锁定在了广州番禺某地。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毛某于6月27日在广州番禺被抓获。

  目前,毛某羁押在长沙县看守所,等待法律对他的严惩。完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