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初一女生在学校遭摸胸扇耳光 不敢再上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海口初一女生在学校遭摸胸扇耳光 不敢再上学
2009年07月02日 14:18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7月1日)是初中的期末考试,可海口市坡博实验学校初一(2)班女生小郑(化名),却呆在家不愿意参加下午的考试。昨天下午,因她在学校被三个女生摸过胸和臀部又扇了耳光。

  今天下午5点,记者来到坡博路小郑的家里,小郑说她现在害怕学校那个地方。

  小郑说,因为她个子高,每天做操都排在队伍的后面,她后面还站着三个女生。可最近两周,经常在上早操的时候,那三个女生拉扯她的头发,还摸她的胸和臀部,三个女生一个摸完换另一个又摸,刚开始她还忍着,可每天这样被摸让她觉得非常难受。于是小郑就在上周五把这件事告诉了班主任卢老师。老师对那三个女生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在老师面前她们表示悔改,可下午在学校里有同学把她围起来要打她,幸好同学及时找来了老师,才没有被打。

  昨天她被十几个同学围起来,拉到小学部的教室里,三个女生在同学围起来的圈里扇了她几巴掌,她今天都不敢去学校考试,上午还是班主任把她带到学校考试,到了下午说什么她也不愿意去学校了。

  小郑的爸爸赵先生告诉记者,他上周听女儿说差点在学校被打,尽管家里离学校很近,他还是决定每天都去学校门口接女儿回家,他也找到了班主任,希望老师能把女儿安全送到学校门口,昨天中午老师送了女儿,可下午班主任在开会没送女儿,就发生了被同学扇耳光的事情。而且在学校被扇耳光,学校非但没有马上带女儿去医院做检查,老师、校长之间推来推去,实在太不负责任了。

  对于小郑被摸胸摸臀部的事情,坡博实验学校初一(2)班班主任卢老师说,闻讯后她马上找到那几个女生,对她们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从她教育了以后,那几个女生再也没做过摸胸这样的事情。

  据卢老师介绍,昨天当小郑被打后,卢老师向班里多位同学了解过,是小郑先写的“挑战书”,要求下午去决斗。后来并没有发生学生围殴的事件,只是三个女生打人,很多同学围起来观看。小郑被打应该是自己的责任,是小郑写的“挑战书”引起的。今天卢老师也到小郑的家里看望小郑,问要不要带去医院看看,小郑说没事。并不是家长所说的老师在推卸责任。

  来源: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作者: 史晓晖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