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父亲花钱为儿子能当公务员"铺路"被骗16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一父亲花钱为儿子能当公务员"铺路"被骗16万
2009年07月02日 22: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7月2日电(记者袁爽 通讯员恒义 南历)为了给儿子找个好工作,浙江嘉兴的老钱竟一次次相信了 “恩人”张某的谎话,两年里陆续被骗走了16万余元钱,起了疑心的老钱最终将骗子张某告上法庭。7月2日,浙江嘉兴市南湖区法院一审以诈骗罪判处张某有期徒刑八年,并处罚金50000元。

  从湖州来浙江嘉兴打工的张某在一家理发店工作。钱某是这家店的常客,两人渐渐熟识起来。

  张某平时经常鼓吹自己神通广大,与很多政府领导认识,信以为真的老钱决定托他帮自己的儿子找份公务员的工作。张某表示5万元就能搞定老钱的这件事,为了儿子老钱没多想便把钱给了张某。

  接下来的日子里,张某经常以各种名义向老钱要钱,并给老钱写了3张共计16万余元的欠条。

  转眼间老钱家的积蓄所剩无几,但儿子的工作仍无着落。老钱向张某询问。张某表示再拿一万二就能办成此事但被老钱拒绝了。随后,张某以此为借口说没办法帮老钱的忙了。老钱眼见这16万余元打水漂了,实在心疼,便决定给自己讨一个说法。

  随后,老钱通过各种办法了解到,原来张某一直在骗自己的钱,老钱立即报警。至案发时,张某骗得的16万余元已被他挥霍一空。(完)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