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破获两大盗窃机动车案 追回失车31辆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破获两大盗窃机动车案 追回失车31辆
2009年07月02日 23: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7月2日电(刘思涛)北京市丰台公安分局7月2日通报,经过两个月的“劲风系列专项打击行动”,破获了“于世军系列盗车案”和“11.18盗车团伙”两大盗窃机动车案,两个月内追回31辆被盗车辆,共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

  在“于世军系列盗车案”中,主要嫌疑人于世军共盗窃13辆车。他主要是对现代途胜、切诺基、捷达、桑塔纳等中档轿车下手,然后以低价卖给本地二手市场,或往山西销赃。另外一案中,毒贩李纪远和团伙中另外三人专门以暴力开锁的方式,盗窃奥拓、北斗星等低档车,经过改装后以“小道来的”车为名低价销赃,先后作案50余起。

  据介绍,丰台公安分局对盗抢机动车、盗窃非机动车等高发案进行专项打击,案件发生率平均降幅达20.8%,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2442起,抓获嫌疑犯2858人,抓获犯罪团伙138人,铲除各类犯罪窝点237个。

  丰台公安分局马曦初副总队长表示,虽然机动车盗窃案数有一定的下降,但在路面复杂和防患薄弱的路段出现的犯罪情况还是较多。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