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漯河智障青年双眼被挖 路人报警刑警全出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南漯河智障青年双眼被挖 路人报警刑警全出动
2009年07月07日 02:5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河南省漯河市居民孟国运告诉本报,他患有智障的大儿子,在一周前外出看戏归来后,双眼眼球丢失,不知何人所为。

  青年眼球丢失路人报警

  孟国运家住漯河市郾城区城关镇,下有三子,出事的为大儿子孟伟,现年33岁,属先天智障。孟国运说,6月29日晚,孟伟离家到附近的黄河广场看戏,一夜未归。直到翌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一辆120救护车将孟伟送回家,“满脸满身都是血”。

  原来,当天早晨8时,有人在漯河市嵩山路与辽河路交叉口附近发现孟伟后报警,沙北派出所出警后,将其送到医院。

  “医院把他送回来后,俩眼直冒血水。”孟国运说,他当时以为儿子被打伤了眼,就让他在诊所里输液消炎。下午,待他再去探望,孟伟双眼仍流血不止,顿感事态严重,忙送其到郾城区人民医院。在几个人强摁住孟伟后,由医生栾凤良进行了检查。

  昨日,栾凤良向记者证实,他仔细检查,发现孟伟当时已没有了眼球,就告诉了家属。家属不敢相信,又送孟伟到漯河市第五人民医院,得到了同样的诊断结果后报警。

  破案难度大 刑警全出动

  接警后,当地警方马上对此案展开调查。昨日下午,郾城区公安局一名警官透露,该局的刑警已全部出动,参与本案的侦破。但由于受害人患有智障,且眼珠丢失,“破案难度不小”。

  根据孟伟断断续续地叙述,家人得知,他当晚正看戏时,被人带到僻静处,喝了一瓶“尿”,又被绳子捆绑了双手。然后,有人拖他到汽车上,坐到他胸脯上,“用棍子抠他的眼,很疼”,直至失去知觉。

  孟国运说,儿子虽然有智障,但和全家一样老实巴交,“想不起得罪过谁”。出事后,因没钱住院,孟家只能赊着诊所的医药,让他在家输液。截至昨日,孟伟的左眼眶已经发炎,出现肿胀。(记者孙旭阳)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