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子医院留观室割腕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男子医院留观室割腕身亡
2009年07月07日 03:2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清晨,(北京市)朝阳医院急诊留观室,一名54岁男子割断右手手腕动脉身亡,留下一封遗书。目前,朝阳警方正联系死者家属。

  昨日,一位姓李的病友称,该男子住院期间每晚都会大声咳嗽,但前晚却异常安静,早上6点护士巡房时,发现该男子手腕上有伤口,血流了一地。“每张病床用帘子隔开,旁边的人无法看见里面的情况。”一名护工介绍。

  记者看到,身亡男子身材瘦小,下身穿着短裤,仰面躺在床上嘴巴微张,右手手腕上有几道口子,被子和床单已被血染红。

  据了解,该男子今年54岁,黑龙江人,上月27日入院,病因是支气管扩张合并感染。“从没见过他的家属。”周围病友和护工证实,该男子独自入院治疗。

  警方在现场找到两张遗书,上写“绝别了,父亲”。经初步调查,该男子因割腕导致失血过多身亡。

  昨日下午,朝阳医院医务处工作人员介绍,该男子患的支气管扩张合并感染并非大病,过几天便可出院,医药费也不多,只是入院几天里,医院尝试联系男子的家属,但一直没有找到。该工作人员分析,该男子有可能是患病后无亲人在身边才导致轻生。(记者李毅哲)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