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假冒警察骗网友信任 盗窃财物4万余元获刑8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假冒警察骗网友信任 盗窃财物4万余元获刑8年
2009年07月07日 11:13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日,记者从重庆市酉阳法院获悉,酉阳法院对被告人李彦齐犯盗窃罪一审公开宣判,以盗窃罪判处李彦齐有期徒刑八年。 

  经审理查明,2008年下半年,被告人李彦齐假冒警察身份,通过上网聊天与满某认识并成为网友。在骗取满某信任后,二人约定国庆期间在酉阳见面。2008年10月4日,李彦齐到达酉阳县与满某见面。二人在酉阳上网过程中,李彦齐偶然得知满某的上网卡密码、银行卡密码均为同一密码。6日23时许,李彦齐与满某到秀山县一商务酒店住宿,李彦齐趁满某洗澡时,将满某钱夹内的一张邮政储蓄卡盗走,先后共计提取满某该卡内现金20026元,所得赃款用于挥霍。被告人李彦齐还同样以假冒警察身份的方式骗取网友岳某的信任。2008年10月16日,李彦齐在网友岳某家中将其卧室梳妆台抽屉内的一枚价值人民币23927元的男式钻戒盗走。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李彦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秘密窃取他人财物达43953元,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应依法追究刑事责任,遂判处其有期徒刑八年。宣判后,被告人李彦齐当庭表示不上诉。 (数字记者陈丹)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