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高县沉船事故六名失踪人员均已遇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四川高县沉船事故六名失踪人员均已遇难
2009年07月07日 11:4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7日上午从四川省安监局获悉,宜宾市高县庆符镇南广河二桥“6·29”沉船事故中失踪的6名施工工人已先后被打捞上岸,均确认死亡。该事故共导致7人落水遇难。

  6月29日13时20分左右,四川凯基路桥公司高县庆符镇南广河二桥项目建设部22名现场施工作业人员乘坐渔船到对岸午餐后,在乘船返回工地过程中,渔船翻沉,导致船上搭乘的22名工人全部落水。经过自救和施救,15人生还。

  事故发生后,经宜宾市政府组织泸州市水下专业打捞队连日全力搜救,6名失踪人员已先后被打捞上岸,均确认死亡。

  日前,肇事船舶也已被打捞上岸。据事故调查组初步分析,本次事故的直接原因是施工单位使用不具备载人条件的渔船,违法渡运施工工人,在行驶过程中因船桨桨扣断裂,致使船舶失去控制顺河漂流,与在建的桥梁支护铁桩碰撞导致翻沉。(记者黄毅)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