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裸体现身实施抢劫 专抢单身女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裸体现身实施抢劫 专抢单身女子
2009年07月07日 14:09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晚报讯 入夜,一名孕妇在回家的路上突然被裸体男青年抱住,抢走一部手机。事隔一月,这名裸体青年再次作案。日前,该青年被警方抓获,闵行区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将黄正诚批准逮捕。

  22岁的覃女士怀孕7个多月,4月25日晚8时许,她从超市往田园路方向走回家,在距离金都路约150米的地方,身后突然有一个人把手搭在她的肩膀上。 “我转身一看,此人赤条条地光着身体,不说一句话。我吓坏了,大声叫着救命! ”覃女士对承办检察官说。裸体男青年不顾覃云华反抗,抢得一部手机。此时,路上有骑自行车的人过来,裸体男直往路边树林里奔去。

  5月22日深夜11时30分许,王女士在朋友金女士家办完事回家,沿元江路向东走了约300米,感觉身后有只手伸过来,使劲拉着她的左肩包。王女士回头一看,是一个全身裸体的男子。此人拼命抢走了王女士的包,然后躲进路旁的树林里。王女士向路人借了手机报警。被抢走的单肩背包里除了一些证件外,还有4张银行卡、2张消费卡、1部手机,现金5000元。

  裸体男被抓后,案件从公安移送闵行区检察院。经审查,这名男子叫黄正诚,20岁,广西柳城县青年。2008年8月来沪后,在本市一家食品有限公司工作。 “晚上到外面闲逛,觉得很无聊。想想月工资才1000多点,太少了。看着单身女子从自己身边走过,总是提着一个包,也许她们很有钱。于是,我想试试‘弄’点钱。 ”黄正诚说。□记者 程怡 通讯员 陆勤俭

【编辑:侯冬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