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破获一起特大贩卖假币案 涉案金额达114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宁波破获一起特大贩卖假币案 涉案金额达114万
2009年07月07日 15:32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宁波鄞州警方宣布,破获一起特大贩卖假币案,涉案金额高达114万余元。主犯李某目前已被警方抓获。

  今年年初,李某从广东购得大量百元和20元面额假币,利用“马仔”运到宁波进行销售。他采用人货分离的方式,在老乡中倒卖假币,自任“总代理”,形成“经销制度”;同时直接去菜场、小店,买一元钱的盐和橘子,以假币换取真币,以获取最大利益。目前,警方共缴获涉案假币114万余元,其中多为FA2005版的20元和HB90版的100元假钞,堪称宁波有史以来数额最大的假币案。

  目前,“总代理”李某和众多“分销商”已被警方悉数逮捕。警方透露,此次查获的假币制作粗糙,极易辨别,与之前出现的HB90假币案没有联系。(斯问 赵丹阳)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