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妻子怄气男子爬树自杀 从2米处摔下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和妻子怄气男子爬树自杀 从2米处摔下受伤
2009年07月08日 08:3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沭阳县一名男子只因一些琐事和妻子怄气,竟爬上一棵12米多高的杨树,欲在树枝上系绳自杀。

  该男子姓赵,是沭阳县青伊湖农场人,今年40多岁。7日中午1时许,因和妻子怄气,赵某酒后越想越气,遂拿了一根绳子,爬上自家门前一棵约12米高的杨树上,欲上吊自杀。赵某攀住树的主干,然后把绳子系在树枝上,用手拽着试了试,不料树枝太细,突然断折下来,赵某一下子从树上摔了下来。据村民介绍,此前,赵某家中刚卖了点粮食,赵某想要用卖粮食的钱买一块手表,可是妻子却不让买,两人为此争执起来。赵某饭后郁闷地说要爬树寻短,其妻子听了,赌气地说,去啊,你现在就去!目击者介绍,事发后,见赵某从树上摔下来,赵妻急忙跑过去,但哪里还来得及。由于树下是松软的泥土,赵某摔下来后,嘴里直喊疼,嘴角往外流着血,赵某的脊椎后面起了疙瘩。目击者称,根据赵某当时情况,应该没有生命危险。

  村卫生室的医生赶到后,一见赵某的伤情比较重,急忙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把赵某送到沭阳县城一家医院抢救。 (桑葚 高峰)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