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男子45秒钟抢走7台电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3名男子45秒钟抢走7台电脑
2009年07月08日 12:49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个男子走进电脑店,6只眼睛盯着店员,把一柄长刀放在柜上,店员吓得不敢出声,歹徒揽走7台笔记本电脑。这是7月3日晚上,万江街道共联商业街福尔康电脑店遭劫的一幕。

  从歹徒驱车进店到得手离开,前后只有45秒。

  店内的监控录像显示,7月3日19时39分50秒,一部黑色轿车出现在录像监控范围内。40分05秒,3名歹徒掀起电脑店的闸门冲进店内,一名袒开胸膛的歹徒,手持一把砍刀,放在店里老板娘边上的柜台上。

  老板娘称,当时被吓坏了,只好硬着头皮继续装作玩电脑游戏。与此同时,另外两名歹徒开始拔柜台上的电脑电源线,拿走7台笔记本。40分50秒,歹徒转身离开,前后不过45秒的时间。

  老板沈先生说,歹徒走后他立即冲出店外,看清楚歹徒驾驶的车牌号为粤S92520。这7台电脑均为二手机,价格从1000元到1900元不等。

  7月4日上午,共联派出所民警表示,沈先生仅记住车牌意义不大,因为该车可能是套牌车。(记者/马喜生)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