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途客车播放淫秽视频 女乘客暗中报警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长途客车播放淫秽视频 女乘客暗中报警
2009年07月08日 13:31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一乘客坐车无聊,竟然拿出装有淫秽视频的移动硬盘要求司机当众播放。车上女乘客愤而报警,高速巡警将该车拦下,将当事人带走。

  昨晨,高管十一大队接一女士报警称,一辆由深圳返回湖北的长途客车上正在播放淫秽视频。随后,民警在汉十高速随州段拦停该车,司机说车上没事。民警再询问乘客,无人愿意出面指证。见事有蹊跷,民警将客车带下高速公路,并将男女乘客分开,并回拨报警电话,终于找到了暗中报警的女乘客。

  报警女子透露,巡警在拦截该车时,有人将装有淫秽视频的移动硬盘扔出了车外。警察再次询问司机才得知事情经过:一年轻乘客见车内人员大多在睡觉,乘客又以年轻人居多,便拿出移动硬盘,央求司机在车上播放。司机竟然默许了。未料此举引起乘客不满。

  目前,此案现已移交当地公安机关作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事人被依法留置。(记者 万勤 通讯员 韩智俊)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