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诱拐轮奸被迫卖淫 三少女获救出“地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遭诱拐轮奸被迫卖淫 三少女获救出“地狱”
2009年07月08日 13:57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晚报讯 三名从陕西被拐到上海的女孩子被嘉定警方解救,这之前的一个多月,她们刚刚经历了一场人间地狱般的生活,诱骗轮奸、拍裸照威胁、异地贩卖、强迫卖淫。昨天下午,嘉定警方向媒体通报了嘉定“打拐”第一案。

  6月24日下午15点左右,19岁的女孩薇薇到嘉定戬浜派出所附近,在民警的开导下,薇薇断断续续讲述了受害的经过。她在老家通过朋友认识了一个绰号叫“运哲”的男子,经过一段时间交往,“运哲”将薇薇骗到了西安的一家旅馆内。 “运哲”叫来多名男子强行与她发生性关系,并给薇薇拍摄了裸照。之后,他们采取威逼利诱的方式,要求薇薇随他们到上海 “打工”,并称可以有3000元的月收入,不然的话就将裸照发到网上并寄到家里,甚至将她扔到河里淹死。就这样,觉得抬不起头的薇薇只好暂时忍气吞声。

  据薇薇反映,和她一起从陕西渭南来的还有一个叫潇潇的18岁女孩。6月初,她们被一路挟持到了上海,因为有所顾忌不敢声张。但是,她们没有等到3000元的工作,而是被安置在了相隔不远的两家发廊内。 “运哲”等人从发廊老板处获得将近两万元的 “报酬”。随后的日子里,薇薇被迫卖淫,并被限制人身自由。

  嘉定警方迅速组建专案组,经过4小时搜索,终于找到淫窟。专案组人员苦苦守候5小时,将发廊内及五楼房间内的四名犯罪嫌疑人潘笑勇、潘忠银、王陈建、潘建东抓获,并成功解救出潇潇和另一名5月份被拐来的女孩小美。

  经过缜密侦查,拐卖的上家身份很快被确定,先期飞赴西安的抓捕小组于6月28日晚及之后的几天内,在当地市区的旅馆和暂住地将犯罪嫌疑人王超、杨超、张钊、田欢、雷增波、雷星等人一一抓捕归案。

  三名正值青春年少的女孩被成功解救后,抱头痛哭。其中,最后解救的小美今年高三,5月份被拐到上海不仅给她的人生笼罩了一层阴影,更让她失去了和班级同学一起参加高考的权利。□记者 陆慧 通讯员 徐波

【编辑:侯冬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