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翠绿,一半条纹 罕见大西瓜雷倒老瓜农(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一半翠绿,一半条纹 罕见大西瓜雷倒老瓜农(图)
2009年07月08日 16:00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通讯员 陈志强 记者 江跃中)近日,浦东南汇瓜农采摘到一只十分罕见的西瓜,其外形一半是清一色的翠绿色,另一半却像8424西瓜一样有条纹(见图)。记者闻讯后赶到南汇瓜果有限公司,看到了这只奇异的西瓜。

  “种瓜十多年,我从没看到过这样奇怪的瓜!”上海西甜瓜行业协会秘书长、南汇瓜果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龙舟说,这只西瓜重7.2公斤,与普通8424西瓜差不多,但奇怪的是一半像“8424”有深色条纹,另一半却像“伊喜”没有条纹。

  这只西瓜产自该公司六灶镇连民村的8424西瓜生产基地,当种瓜师傅在采摘时发现这只奇异的西瓜时,惊讶地喊出声来,引起许多瓜农围观称奇。于是,这只西瓜被当作“珍稀瓜果”送到了老法师朱龙舟处。据朱龙舟分析,这可能是基因裂变所致,就像黑色的乌鸦会产生奇异的“白化”现象一样,这样的概率是极少的。个中原因还有待专家进一步解惑释疑。

【编辑:侯冬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