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提前进入旅游旺季 俄罗斯美女抢占金色海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秦皇岛提前进入旅游旺季 俄罗斯美女抢占金色海滩
2009年07月08日 21: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秦皇岛7月8日电 (王宝德 尹永吉) 秦皇岛市旅游局今日透露,该市各旅游景点、浴场内人流涌动,各宾馆、休疗养院一片红火。这种往年7月份才能看到的旅游旺季景象,今年6月下旬就开始出现,比往年提前七到十天。在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秦皇岛却提前进入了旅游旺季。

  走进北戴河海滨,街道旁郁郁葱葱的树木映入眼帘,清凉的海风拂面而来,有的游客在伞下乘凉,有的在海水中畅游,更有甚者划船出海,投入海的怀抱。而外来游客中以俄罗斯游客居多,近年来沙滩上的俄罗斯美女已成为海滩一道亮丽的风景。据相关部门统计,每年来该市度假的俄罗斯游客均超过五万人。

  据了解,近几年来游客已不再满足于单纯的观光游,更是把秦皇岛作为一个休闲度假之地,游客往往会呆上一周以上。登碣石山粘粘帝王之灵气,爬“万里长城第一关”感受长城的雄伟气魄,观奥林匹克公园的奥运浮雕,体验昌黎黄金海岸的滑沙,或是去鸽子窝体会喂鸽子的乐趣,尽情享受秦皇岛给他们带来的生活乐趣。

  秦皇岛市政府官员称,今年该市立足环京津休闲旅游产业带建设,提出了“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滨海度假名城和最佳旅游目的地”的“大旅游”目标,优化旅游环境投资力度接近前9年的总和。

  此间专家人士分析,旅游旺季提前到来,是由于进入6月下旬以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持续高温,而该市处于沿海地带和植被覆盖率高,使得很多游客提前到来避暑度假。同时,随着高考结束,大量考生及家长,以自驾车和散客形式进入该市调整放松。

  此外,今年该市旅游及相关部门以“环京津休闲旅游产业带”建设为契机,加紧进行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总计投资7亿元,加强了旅游道路、景区绿化、指示牌和标志牌完善等项工作,大大增强了城市的可进入性、便捷性和舒适性。(完)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