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黄平县发生汽车坠河事故 致7人死亡1人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贵州黄平县发生汽车坠河事故 致7人死亡1人受伤
2009年07月09日 13:5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黄平县境内9日早晨7时许发生一起汽车坠河事故,导致7人死亡、1人受伤。

  据参与现场抢险的当地消防人员介绍,9日早晨7时许,一辆双排座货车在经过位于黄平县重安镇的一座混凝土公路桥时,失控撞断桥体护栏坠入重安江中,车上当时载有8人。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迅速组织交通、消防等有关部门人员赶赴现场,抢救出1名伤员,其余7人全部死亡。据了解,该公路桥与河面垂直高度约有15米。

  目前,相关善后工作及事故原因调查正在进行之中。(记者李劲峰)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