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女婿涉嫌杀死岳母等3人报警后潜逃(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上门女婿涉嫌杀死岳母等3人报警后潜逃(图)
2009年07月09日 13:58 来源:云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警方设卡查缉过往车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凌晨,个旧市大屯镇发生一起惨案,56岁的女主人普照琼以及她的大女儿张丽萍,二女儿张丽荣被人杀死在自己家中。经警方调查,案发后曾打电话报警并称自己杀了人的上门女婿许时贵,具有重大犯罪嫌疑。许时贵在报警电话中曾表示自己要自首,但当警方赶到现场时,发现许时贵早已不见踪影。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全力查缉许时贵。

  一大早就开始查嫌犯

  昨天一大早,个旧市公安局就调集了大量警力,分别在该市大屯镇通往周边的公路要道上设卡堵截逃犯。之后,开远、蒙自、建水、弥勒等地公安局也迅速调集警力上路设卡。由于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已经确定,因此,记者在红河大道蚂蟥塘收费站处看到,近10名警察都在逢车必查。因为许时贵此前曾在昆明的建筑工地打工。因此,警察们对前往昆明方向的车辆查得格外仔细。一名警察告诉记者,早上6点不到他们就开始查了,现在还没有抓到,还要继续查。

  昨天早上,记者从开远前往蒙自的50公里路段上就看到了3道查缉卡。

  女婿报警称杀了人

  个旧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罗国东告诉记者,指挥中心是在5时45分接到报警的,报警人自称叫许时贵,他说他杀了自己的妻子、妻妹和岳母。他说他本来不想杀岳母的,但她吵吵嚷嚷的,于是就连她也杀了。现在他要投案自首,在大屯农贸市场等着。可是,当大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农贸市场时,却没有他的影子。于是,立即组织警力查堵,并同时组织警力开展调查及现场勘查工作。

  罗国东介绍,死者是大屯镇四方井街29号56岁的普照琼,还有她的大女儿张丽萍,二女儿张丽荣,张丽萍跟许时贵是夫妻。3人都是被匕首刺伤致失血性休克死亡的。

  在现场,记者还见到了红河州公安局副局长刘松华,他说,已组织了数百警力在各道口及许可能落脚的地方进行查缉。

  凶案之后剩下3岁女儿

  从昨天早上到下午,四方井街29号门口两端都被警方拉起了警戒线,禁止无关人员进入。在29号房内,法医正在进行着尸检。一些附近的居民都不明白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也不知道是谁这么歹毒,会将平时老实本分的母女3人杀死。

  李美英家就住在遇害一家的对门,邻居们围在她身边听她讲述着:“我们都不知道发生了杀人案,是早上警察来了,把小姑娘抱出来了,我才知道的。看见小姑娘哭,就领着她了,她才3岁多,是许时贵和张丽萍的女儿。”

  李美英说:“男主人张玉来在大屯一砖厂上班,夜里4点多就走了。女主人说是普照琼。许时贵是他们的大女婿,来上门4年多了,但很少回来,这次回家十多天是比较长的了,两人有一个3岁多的小姑娘。头天下午,一家人还在一起打扑克。但是第二天就出了这样的事情。”

  另一邻居说:“他家的二姑娘已经领了结婚证,还照了婚纱照,本来订好今年10月22日举行婚礼的,想不到却被姐夫杀死了。如果他岳父没有去上夜班,说不定也被他杀了。”

  死者死在客厅身中数刀

  据个旧市公安局长介绍,由于案件影响比较恶劣,警方布置了大量警力,并且向周边公安局都发出了协查通报,要争取尽快将许时贵缉拿归案。

  据参与现场勘查的民警介绍,许的作案手段十分残忍,除其妻是死在卧室中外,岳母和妻妹都是死在客厅里,并且都是身中数刀。十多名技术人员经过了近7个小时,才完成了尸体检验和现场勘查工作。初步判断案发时间在当天凌晨4点到5点之间。

  记者了解到,该案发生后,大屯镇民政部门已派人到张玉来家进行了慰问安抚,并表示由于其家人遭遇到如此的灾难,由民政部门出面先将尸体火化,随后将会依据有关政策对其施与必要的救助。(首席记者 任锐刚 通讯员 安志忠 摄影报道) (春城晚报)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