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网上造“强奸”谣言者:真的很后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韶关网上造“强奸”谣言者:真的很后悔
2009年07月09日 1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7月9日下午,新疆工作组以及新疆籍员工代表在韶关召开新闻媒体见面会,向媒体详细介绍了目前新疆籍员工在韶关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他们表示,目前新疆籍员工已经复工,情绪稳定,热比娅等“疆独”势力的炒作是没有根据的。图中左三为中共新疆喀什地委政法委副秘书长刘忠,左二为新疆疏附县县长艾海提·沙依提。 中新社发 罗仰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韶关七月九日电 (记者 唐贵江 冯昶 李凌)因在韶关家园网发布“有新疆男孩强奸无辜少女”的帖子而被刑拘的朱某某,今天在韶关市看守所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真的没有想到会有这个结果,现在真的很后悔。

  朱某某对记者表示,他原本是旭日玩具厂的员工,辞职之后又想回到这个厂子工作,但遭到拒绝,刚好他听说有人在传旭日玩具厂有人被强奸的谣言,就带着一时冲动和不满,到网上发了这个帖子。

  二十四岁的朱某某是韶关本地人,六月十六日他在韶关家园网“市民心声”栏目发了题为《旭日真垃圾》的帖子,称在韶关旭日玩具厂里 “六个新疆的男孩强奸了两个无辜少女”。此帖文被转载到了许多网站,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

  朱某某对记者表示,其实旭日玩具厂平时管理是比较严格的,对员工也不错,自己在厂工作的时候还没有来新疆籍员工,自己并不认识新疆籍员工,发到帖子上的东西全是听说的。

  当地警方经过慎密侦查,没有发现旭日玩具厂曾发生女员工被强奸案件。五月份以来,旭日玩具厂所在地韶关市武江区也没有发生过强奸案件。

  六月二十八日,警方将其抓获,朱某某对自己的所为供认不讳,朱某某对警方承认,自己是对旭日玩具厂不聘用自己,心怀不满发布了该贴。(完)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