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下身被紧锁7天 私处发炎可能被切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下身被紧锁7天 私处发炎可能被切除(图)
2009年07月12日 05:49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锁7日,曾龙一脸茫然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中午,120救护车将一名男子急匆匆地送到省医院急诊科,但该男子的病情却让在场的医生一筹莫展,原来,这名男子的私处,被一把长约7厘米左右的小铜锁死死锁住,这种状态持续长达7天之久,造成整个阴茎和阴囊严重水肿。无奈之下,医院只好请来消防队员和开锁匠帮忙,最终才将小铜锁从男子身上解开。

  据了解,该男子系云南昭通人士,来成都40余天。由于他存在智力障碍,私处因何被锁住是个谜。据医生介绍,男子的私处严重发炎,部分组织已经坏死,不排除全部切除的可能。

  铜锁紧箍男根男子双腿微颤

  昨日下午,记者在省医院泌尿外科,见到了这名被锁住的男子。他叫曾龙(化名),今年20岁,云南昭通人氏。他穿一件白色外套,身上显得很脏,叉着腿站在护士台旁边,双腿微微发颤,而那把锁就挂在他的裆下,从他的私处传出一股难闻的气味。

  在医生为他检查时,记者看到,一把长约7厘米左右的小铜锁将曾龙的阴茎和阴囊从根部死死锁住,如果除开锁头,真正箍住曾龙的锁扣部分,可能只有约4厘米长。而曾龙就这样被锁了整整7天之久,他的阴茎和阴囊已经严重发炎水肿,阴茎肿得如同一个苹果那么大。“有一点痛,但还是可以小便。”曾龙说。

  智力有障碍被锁原因成谜

  自己的私处怎么会被锁住?曾龙自己也说不清楚,他只记得自己到成都40多天了,没地方吃住,也没有钱,一周前遇到一个开着灰色轿车,大约25岁左右的男子,说开车送他回云南,就在那辆灰色轿车上,曾龙的私处被那名男子锁住了。而至于具体的细节和锁他的原因,曾龙就说不清楚了,只是不停地摇着头。

  据了解,曾龙是在街边被一位姓蒙的市民发现,将他送到西区医院,然后又转送到省医院来的。再三追问之下,曾龙向记者透露了他远在云南的母亲的姓名和电话。记者马上拨通了曾母的电话,曾母在电话中确认了曾龙就是她的儿子,今年5月9日在老家失踪,她也曾经向当地派出所报案。

  据曾母说,曾龙在前年骑摩托车时头部受伤,造成智力上有些障碍。曾母说会到成都来接儿子,就匆匆挂断了电话。

  开锁匠半小时解开7日之苦

  据医生初步检查,曾龙是会阴挫伤,引发严重炎症和水肿,部分组织甚至已经出现了坏死,“不排除将阴茎阴囊全部切除的可能,但首先必须马上把锁取下来。”医生们没有办法,只好打119求助。

  约10分钟后,六七名携带着电锯等工具的消防官兵赶到医院。通过检查后,消防队员们也感到十分棘手,“这种情况我们是第一次见,锁扣和皮肤贴得太紧了,根本没办法使用工具,稍不注意就会损伤到身体。”成都消防5中队的刘嘉说。

  最后,消防队员只好通过派出所找来一名开锁匠。开锁匠两下就将锁解开,但锁扣仍死死地卡在阴茎和阴囊根部,且卡住部分的皮肤已经有些溃烂。在医生的帮助下,前后忙活了半个多小时,才终于解了曾龙的7日之苦。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记者付真卿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