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速上一司机边沐浴边开车 怪举动雷翻巡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北高速上一司机边沐浴边开车 怪举动雷翻巡警
2009年07月12日 1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宜昌7月12电 (上官纯青 李强)为了防暑降温,一对司机夫妇竟然用自制的“沐浴器”,在驾驶室顶部挂一撒水的塑料壶,一边淋浴,一边赶路,这一对夫妇的雷人行为把高速巡警弄的是哭笑不得。

  11日,湖北省高管十六大队的民警在荆宜高速公路上执行正常的巡逻任务,一辆荆门籍的大货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大货车的窗户大开,分明是没有开空调,但是却从驾驶室内不停的向外滴水,难道是货车发生故障,司机却不知道?

  民警迅速指引这辆有重大安全隐患的车辆进入安全停车区进行检查,司机一下车,民警就被司机的打扮吓了一跳,只见司机身上只穿了一件大裤衩,脚上一双大凉鞋,浑身湿漉漉的还在滴水。驾驶室内的情景更是让民警吃惊不已,驾驶室上方挂着一个正在不停向外撒水的塑料壶,座位、仪表盘也都被盖上了不露水的塑料布,一个中年妇女坐在副驾驶位上,手中还拿着一个蒲扇。

  经过询问,原来这是一对夫妇,因为要急着往外地送货,正巧车上的空调坏了,炎热的天气让丈夫无法安心的开车,妻子灵机一动想到了用水给丈夫降温的好方法,于是便设计了这一套“小机关”,让丈夫一边“淋浴”一边开车,别说效果还真不错,丈夫只夸凉快。

  面对这对夫妇的雷人举动,民警是哭笑不得,在对夫妇进行有碍安全驾驶危害性的教育后,将这一套“机关”拆除,同时对驾驶员李某进行了警告处罚。(完)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