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规划局原副局长孙明亮受贿56万余元受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包头市规划局原副局长孙明亮受贿56万余元受审
2009年07月16日 16:4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包头晚报报道,日前,内蒙古包头市规划局原副局长孙明亮滥用职权、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包头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直属三大队中队长白雪峰滥用职权、受贿,包头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直属三大队副大队长包立新、陶德斯庆、张宏伟滥用职权一案,在中院开庭审理,由于被告人孙明亮身患重病,中院特将法庭设在孙明亮就医的内蒙古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第一医院会议室。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孙明亮、白雪峰、包立新、陶德斯庆、张宏伟在行使办理土地使用权转让、建设项目申报、建设工程规划设计要点、违规建设项目查处等职权时,不正确履行职责,造成国家财产遭受重大损失,应当以滥用职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被告人孙明亮在办理房地产开发公司项目报件审批、违法建设查处等案件中,收受贿赂21起共计56万余元,被告人白雪峰收受贿赂6万元,为他人谋取利益,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刑事责任;被告人孙明亮的财产或支出明显超出合法收入,有185万元人民币无法说明来源,数额巨大,应当以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