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严打“黑车” 140辆非法营运车被集中销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严打“黑车” 140辆非法营运车被集中销毁
2009年07月16日 2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7月16日电(孟幻 胡红)7月16日,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集中销毁当地140辆非法营运车。据称,重庆打击非法营运的工作有效遏制了假冒、“克隆”出租车的出现。今年上半年,当地执法部门共查获645辆“黑车”。

  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总队长谭卫介绍,此次销毁的140辆“黑车”为当事人在法定期限内既不履行义务,又不提起诉讼的非法营运车,其中有77辆是假冒、克隆出租车,另外63辆是下线羚羊车及其他非法营运车。

  记者在“黑车”集中销毁的现场看到,执法人员手持榔锤、铁棒、切割机等工具,将假冒、克隆出租车和其他非法营运“黑车”的发动机、方向机、变速器、前后桥、车架等零部件逐一拆除。现场140辆“黑车”转眼变成了废铁。

  谭卫称,从2009年1月开始,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与该市公安部门已对重庆非法运营“黑车”进行严查。当地执法部门利用群众投诉、举报获得线索,对非法营运车辆经常出没的区域进行高密度的巡逻检查,并通过事先摸底、精确打击、联合执法等方式,开展打击非法营运工作。

  据统计,今年1月1日至6月30日,重庆执法部门共查获涉嫌从事非法营运的案件1488件、非法营运的四轮机动车645辆。完

【编辑:魏恒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