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主城一公交站受到炸弹恐吓 警方疏散10万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主城一公交站受到炸弹恐吓 警方疏散10万人
2009年07月17日 12:1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7日上午,重庆主城的南岸区南坪公交枢纽站受到一名嫌犯炸弹恐吓,南岸区及重庆市公安局立即调集警力进行排查,并对公交站周边近10万居民进行疏散。经过近3个小时的紧张摸排,截至11时,警方仍未发现所谓的“炸弹”。

  记者从重庆南岸区政府及公安部门获悉,17日8时30分左右,警方接到一男子电话报警,自称“在南坪公交枢纽站安放了炸弹,30分钟以后爆炸”。随后该男子手机关机,无法打通。警方随即调集排爆支队等单位两三百名民警赶往现场进行排查,并对公交站及周边楼房近10万居民进行疏散。经过对车站及附近居民楼仔细搜索,截至11时,警方仍未发现“炸弹”。现场一名政府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可初步排除嫌犯在现场安放有炸弹,可能只是一次“炸弹”恐吓,正考虑解除公交车站及周边的警戒和管制。

  重庆警方表示,对嫌犯的调查及案件的侦破正在紧张进行中。(记者张桂林、王晓磊)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