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一男子跳轨自杀 6条地铁线路受严重干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地铁一男子跳轨自杀 6条地铁线路受严重干扰
2009年07月17日 12:5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7日8时25分,一男子跳入北京地铁1号线轨道自杀身亡,使北京地铁1号线、2号线、5号线等6条地铁线路运营受到严重干扰。

  记者从北京地铁运营公司了解到,17日8时25分,北京地铁1号线1077次列车司机报告在1号线南礼士路东向西方向进站处列车轧人。随即,车站工作人员停电施救,地铁公司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应对此事对地铁全线网的影响。车站的监控录像和现场目击证人证明被轧人是自己跳下站台,此人已身亡,死者为一名20多岁的外地男子。

  据介绍,在此期间,地铁1号线全线列车运行受到很大干扰,列车迫停在临近车站,个别列车被迫停在行驶区间中,造成2号线列车在复兴门站和建国门站通过不停车。

  同时,八通线运营也受到干扰,停运6列车,到晚16列车。5号线东单站换乘被迫采取绕行措施,并且5号线东单站和10号线的国贸站都被迫采取了短时限流措施。北京地铁目前的8条在运线路中,只有13号线和机场线没有受到干扰。9时左右,北京地铁1号线开始逐步恢复正常运营。(记者李志勇)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