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平利镇坪两县发生山体垮塌 四人被埋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陕西平利镇坪两县发生山体垮塌 四人被埋身亡
2009年07月17日 12:54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15日,207省道的安康市平利县、镇坪县各发生一起山体灾害,造成4人被埋身亡、一辆面包车损毁。

  当日13时,平利县境内的207省道124KM+800M处,路旁山上2000余方岩体突然垮塌,正路过此处的两位行人被坍塌下来的巨石掩埋。

  险情发生后,平利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伦富、副县长李黎,迅速带领公安、交警及国土局技术人员赶往现场进行救援。经过近6个小时的抢救,被埋群众遗体找到,死者系双胞胎姐妹,现年68周岁,是八仙镇村民,死者已由村干部和家属运回,处理安葬事宜。考虑到两家的实际情况,由当地政府解决了2万元安葬费用。同日晚9时左右,在207省道镇坪县上竹乡境内,也突发一起山体垮塌险情,2000方左右的山石将一辆面包车掩埋。经当地数名干部群众全力营救,截至昨日下午4时,被掩埋的面包车才被挖掘出来,但车上的两名乘员已不幸身亡,面包车也已严重损毁。

  目前,平利、镇坪两县一方面对垮塌体进行严密监测;另一方面,对垮塌下来的山石进行排险清理,及时畅通道路。 (记者 张松)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