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新娘"视患母为累赘将其掐死被判15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准新娘"视患母为累赘将其掐死被判15年
2009年07月17日 12:57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认为患病母亲会成为自己婚后“累赘”,咸阳一名即将踏上红地毯的“准新娘”竟将母亲活活掐死。昨日,记者从咸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犯罪嫌疑人夏亚亚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

  犯罪嫌疑人夏亚亚系咸阳市渭城区某砖厂工人,今年23岁。去年年初,夏亚亚在咸阳市秦都区双照镇一砖厂打工期间,认识了同在砖厂打工的黄某,随后二人谈起恋爱并同居。今年2月15日,夏亚亚和丈夫赵某协议离婚后,将母亲赵翠歌带到其打工的砖厂临时居住。2月18日上午,夏亚亚认为自己与黄某再婚后,患有小儿麻痹、精神分裂症等病的母亲将成为累赘,便于当天上午11时30分许,偷偷溜回家中,用双手掐住母亲的喉咙,母亲的激烈挣扎使得夏亚亚思想斗争异常激烈,她暂时中止了自己的恶行。令人遗憾的是,当日下午2点左右,夏亚亚再次伸出罪恶之手,将生母活活掐死。经法院审理,犯罪嫌疑人夏亚亚因犯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剥夺政治权利5年。(记者 周鹏)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