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手将贼手伸进反扒民警口袋被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扒手将贼手伸进反扒民警口袋被抓
2009年07月17日 13:25 来源:银川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连日来,银川市公安局交通分局便衣侦查大队民警起早贪黑,顶烈日、冒酷暑,坚持战斗在反扒第一线,7月13日至15日连续抓获3名扒手,其中一名扒手竟将贼手伸进了反扒民警的口袋。

  7月14日9时50分许,交通公安分局便衣侦查大队民警谭学宁带领反扒队员,从宁大南校区乘坐1路公交车执行反扒任务。不久,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在车中挤来挤去,手还不时触摸乘客口袋,形迹十分可疑。反扒民警分头进入车厢作进一步贴靠,当车行驶到鼓楼站时,这名男子竟挤到反扒民警身旁,将手伸进了民警的右裤兜里。

  该男子被便衣警察当场抓获,此案目前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通讯员董立军)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