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藏公路泥石流致百余车辆受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川藏公路泥石流致百余车辆受阻
2009年07月17日 1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拉萨七月十七日电 (记者 柳俊武)由于连夜降雨,川藏公路西藏境内十七日发生多处泥石流,交通间断,虽经武警交通部队奋力抢险保通,脚巴山段当日下午仍有百余车辆受阻。时值西藏游旺季,交通、旅游部门吁海内外自驾游爱好者途经川藏线多加小心。

  据负责养护保通川藏公路的武警交通四支队支队长陈军介绍,这次发生泥石流的路段位于西藏昌都地区芒康县脚巴山段,中断点很多,现场有一百多辆汽车困在此,不过目前没有人员伤亡情况。武警交通官兵仍在一线抢修,十八日有望辟出便道实现单向通行,争取双向通车。

  川藏公路是海内外自驾游爱好者进藏的东线通道,山高路险,夏季时遇暴雨引发的泥石流致路段塌方。当下正值西藏游火爆季节,自此进藏游客较多。川藏公路西藏脚巴山段交通中断后,记者致电西藏交通、旅游主管官员,均表示希望途经此路车辆、旅人注意安全,提请尽量选择乘飞机、火车进藏。完

【编辑:魏恒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