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佛山举行"冬瓜王"大赛 冠军获奖5000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佛山举行"冬瓜王"大赛 冠军获奖5000元(图)
2009年07月19日 12:1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村民陆广洪种植的冬瓜摘取“冬瓜王”称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一年一度的“冬瓜王”大赛在三水大塘镇火热举行,160个冬瓜参与角逐,经过称体重,竖立测“身高”,横躺量“腰围”,左右望“皮肤”等重重关卡后,三水永平陆村村民陆广洪种植的38公斤冬瓜夺特等奖,获奖5000元。

  三水农业局副局长黄天德透露,今年冬瓜利润比上年增加4880元/亩,亩产量达11000斤。(记者庞晓茗 通讯员乐加和 图/记者张宇杰)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