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城市公交站测“开心指数” 北京超过上海摘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六城市公交站测“开心指数” 北京超过上海摘冠
2009年07月19日 14:37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北京街头数个公交车站进行的为期两周的“开心指数”测试于昨日下午18时落下帷幕。经主办方统计,在全国进行测试的6个城市中,北京的“开心指数”为56.06%,最终以0.5个百分点的优势,超过上海摘得“最开心城市”桂冠。

  从本月5日开始,一种新奇有趣的测试装置出现在了北京街头的10个公交站点,通过与市民的互动来测试城市的“开心指数”。两周内,开心候车亭共吸引了超过82万人次的参与,为先后参与开心指数测试的6城市中最多人次。其中,有46万多人次为自己的心情选择了“开心”,“开心指数”为56.06%,位居第一。

  据主办方数据显示,在京城测试的10个站点中,灯市西口站以63.10%的“开心指数”成为北京最开心的站点。此外,开心指数排名第二到六位的城市按顺序分别是:上海、昆明、西安、广州和成都。(记者孟环)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