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劫匪闹市劫车狂奔撞伤行人车辆被抓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杭州一劫匪闹市劫车狂奔撞伤行人车辆被抓获
2009年07月19日 17:43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杭州市公安局获悉,7月18日,一名男子在杭州上城区一加油站抢走一辆出租车,在市内狂奔数十公里,撞伤一人,擦损汽车三辆,最终劫匪在试图抢劫另一辆车未遂后被警方抓获。

  7月18日晨6时多,杭州出租车司机毛先生在上城区南星桥加油站加油时,一名男子突然进入他的车辆驾驶室,将他的出租车开走。当地紫阳派出所接警后,派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确认抢夺出租车的嫌疑人已驾车沿着秋涛路由南向北逃窜。民警立即向指挥中心汇报,同时迅速沿嫌疑人逃跑线路搜索。搜索至秋涛路健风宾馆门口路段时,发现被抢的出租车撞在路边隔离带上,车辆损坏情况严重。

  据现场目击者称,劫匪开着抢来的车辆在市区内高速行驶,多次与车辆刮擦,途经钱江路与钱潮路口时,又撞飞一名骑自行车的行人。来到健风宾馆门口时,与另一辆出租车相撞,忙乱中快速后退,撞上花坛后汽车熄火。劫匪又下车试图再次抢劫另一辆出租车。就在劫匪实施第二次抢车时,警方迅速赶到,在周边群众的协助下控制住犯罪分子。

  经警方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姓杨,湖南人。据了解,被他开车撞伤的行人髋骨粉碎性骨折,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公安机关对案情正在做进一步调查取证。(记者方列)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