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科长怒砸另一科长办公室续:涉事双方被撤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武汉一科长怒砸另一科长办公室续:涉事双方被撤职
2009年07月20日 09:55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闻背景:武汉一科长因个人矛盾上班时砸烂另一科长办公室

  7月16日,本报报道了黄陂区运管所一名科长砸了另一名科长的办公室。昨日记者获悉,两名科长因此被免职。

  此事发生后,黄陂区交通局高度重视,迅速组成由局纪委书记牵头,监察、人事、行业等科长为成员的调查专班,找当事人了解事情的经过,积极做好两名当事人的矛盾化解工作,防止事态进一步扩大。在情况调查清楚后,对当事人依法依规进行了处理,撤销两人科长职务,打坏的东西照价赔偿,两名当事人在全体职工大会上,对此事做出深刻检讨。

  同时,在全区交通系统开展思想和职业道德教育,进行团结协作教育及法律法规教育,逐步提高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楚天都市报) (记者张皓)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