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平阳一学校工地坍塌 造成一死五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平阳一学校工地坍塌 造成一死五伤
2009年07月20日 15: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浙江平阳县昆阳镇第一小学内拆迁旧的大楼。
消防官兵在营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温州7月20日(记者李飞云 江耘)昨天上午8点32分,浙江平阳县昆阳镇第一小学内拆迁旧的大楼导致部分房屋坍塌,造成在楼内作业的6名施工人员一死五伤。

  据悉,平阳昆阳镇小因新楼落成,遂将一旁旧楼拆除,通过招标委托拆迁服务公司进行拆除。经了解,6名工人当时正在一楼的一个房间内切割原有建筑的钢筋,导致此次事故的发生,事故现场还有氧气和乙炔气瓶被压在下面,并伴有气体外泻。

  经消防官兵的营救,挖出的人员除一名死亡,其余五名伤员目前均已安排妥当,接受治疗。眼下正是放暑假期间,学校内并无学生受影响。

  今天,平阳安监局的负责人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建筑物坍塌的具体原因,有关部门正在展开调查,据初步分析,系违章操作所至,确切原因还有待调查得知。(完)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