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疑人与女友幽会遭抓捕 跳窗裸奔600米被制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嫌疑人与女友幽会遭抓捕 跳窗裸奔600米被制服
2009年07月21日 13:3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快看,那边有个男的在裸奔!”前天中午12点左右,在南京珠江路上的繁华地段,一名男子一丝不挂裸奔,但很快就被追赶的民警制服。原来,该男子因砍伤偷车嫌疑人被警方追捕,当天在某宾馆和女友幽会时,警察上门抓捕,他衣服也没来及穿就逃到了大马路上。

  据警方介绍,今年7月9日凌晨,一名男子浑身是血,躺在河滩边喊救命。民警立即联系120医护人员赶到现场。伤者是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当夜他在栖霞某小区偷窃助力车时被车主发现,逃跑时被车主追上砍成重伤。男子被砍伤后又失足跌落在河滩,目前仍在医院抢救。

  车主印某将小偷砍成重伤的行为已涉嫌故意伤害罪。警方当夜立即对印某实施抓捕,可他已连夜出逃。侦查人员分析,印某仓促出逃并未携带大量钱财及衣物,有可能再次潜回家,遂对印家及周边地区采取24小时监控。印某刚认识一个女朋友,二人正在热恋中,案发前会面频繁。警方推断,印某肯定不想让女友知道自己“出事”,还会与其见面。前天上午,民警跟踪印某女友至珠江路,发现她进入一家连锁宾馆二楼的一个房间。

  警方判断,印某很有可能就住在该房间内,遂立即刷卡开门,但印某发觉门有声响之后迅速跳窗逃跑,连衣服都未来得及穿,浑身上下一丝不挂。民警随即下楼追击,追了将近600米之后将其撂倒制服。(陈峻 焦哲)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