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汽路中抛锚乘客弃车离去 司机无奈花钱请人推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公汽路中抛锚乘客弃车离去 司机无奈花钱请人推车
2009年07月21日 15:58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一辆公交车在汉口解放大道黄浦路附近抛锚,车上乘客纷纷转乘;为了不让故障车挡道,司机只好花钱请人将车推行2公里,该路段交通也因此拥堵一小时。

  当天下午5时许,一辆从武昌开往汉口的577路公交车,在下武汉长江二桥行至黄浦路段时,突然出现故障抛锚。事发后,因天气炎热,公交车上的乘客纷纷下车,并转乘其他车辆离开现场。该路段由于轻轨施工,单向只有双股道,故障公交车占据了一股道,加之当时正值上下班高峰车流量较大,造成该路段往二七路方向交通出现拥堵。

  很快,乘客先后离开现场。为避免长时间占道,公交车司机只好从附近工地上请来5名民工,约定每人10元,将公交车推行至2公里之外的头道街站。昨晚6时04分,在民工们的推动下,抛锚的577路公交车移至头道街公交站旁。因该路段无施工,通行车道较多,解放大道的交通才恢复畅通。 (楚天金报) (记者饶纯武 通讯员唐红波)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