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侦副队长涉嫌受贿45000元获刑2年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刑侦副队长涉嫌受贿45000元获刑2年
2009年07月21日 16:15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对指控受贿的犯罪事实全盘否认,但法院认为间接证据已形成锁链。昨悉,郧西县检察院起诉的首起“零口供”受贿案件一审宣判,十堰某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原副大队长王某获刑2年。

  据指控,2001年12月至2007年8月,王某利用职务便利两次收受案件当事人现金45000元。

  案发后王某对受贿的犯罪事实全部予以否认。面对本案直接证据的单一性和犯罪嫌疑人零口供的状况,郧西县检察院受案后指派公诉骨干承办。

  公诉人仔细审阅了全部案件证据材料,并会同侦查人员补充了部分重要证据,经严格审查后认为本案的间接证据是能够形成证据锁链的。在法庭审理阶段公诉人制订了周密的出庭预案,并提请法庭通知本案两名关键证人出庭作证,有力的驳斥了被告人的狡辩。

  法院审判委员会对此案进行讨论时,检察长和案件承办人列席了审委会,就本案的事实、证据和法律适用问题发表了意见,法院经审判委员会讨论后认为本案公诉机关指控事实和罪名成立,遂作出上述判决。(通讯员 袁明 孙国林 杨增 记者 刘丰)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