揣仿真枪把ATM机打成马蜂窝 男子称排遣工作压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揣仿真枪把ATM机打成马蜂窝 男子称排遣工作压力
2009年07月23日 11:02 来源:浙江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个多月前,建行建国路支行门口的ATM机保护屏,弹孔累累,被人打得像马蜂窝,银行调取监控录像发现,有人夜里开着越野车来到银行门口,从车窗里伸出枪管,朝ATM机猛烈“开火”。

  昨日上午,上城区法院经过审理后,以故意毁坏财物罪,判处开枪男子亓某有期徒刑8个月、缓刑一年。

  根据录像拍下的车辆牌照,警方很快找到开“枪”的男子亓某,并搜出3把仿真枪和大量的PP弹。

  27岁的亓某是建国北路附近一家娱乐餐饮公司的营销经理,他说自己在事发一个多月前,在网上花2900元买了3把仿真枪,一把是手枪、另外两把是狙击气步枪。

  “买枪主要是玩玩看,寻刺激。”亓某说,一开始,他用狙击气步枪瞄准家阳台对面的住户玻璃打,后来被发现了,就不敢在家里打。

  随后,亓某把3把枪放在越野车里,晚上下班时,他不时对着外面停放的自行车或其他标志物开枪。

  “因为我平时压力大,心情不好,开枪发泄。”亓某说,自己从来不对准人打。

  5月23日晚8点多,亓某将车停在建行建国路支行门口,然后去公司上班。

  到了凌晨零点下班时,亓某回到车上,拉下驾驶室的门,看见了ATM机,觉得晚上自己在车里比较隐蔽,他又想试试枪准不准,于是朝ATM机开了十几枪。

  随后他还下车查看了弹孔,“满意”而归。

  亓某还承认,自己有吸毒史。

  经鉴定,被亓某打烂的ATM机保护屏价值5874元。

  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 尚法 尚检 陈洋根

【编辑:侯冬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