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鞍山一小饭店爆炸四人遇难五人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辽宁鞍山一小饭店爆炸四人遇难五人受伤
2009年07月23日 2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沈阳七月二十三日电 辽宁省鞍山市一饭店二十三日发生爆炸,事故造成四人遇难,五人受伤,其中二人伤势严重。

  据有关方面初步判断,爆炸是由于煤气泄漏或液化气泄漏所引起,因为该饭店同时在使用煤气和液化气。

  据当地媒体报道,事故发生于二十三日凌晨三时二十分许,爆炸的小饭店处于一座七层居民楼的一层,爆炸的冲击力极大,饭店窗户的铁栅栏被蹦出约五十米远,饭店楼上多家住户的窗户玻璃被震碎,甚至与饭店相距近三十米的两栋楼的窗户玻璃也有的被震碎。

  遇难的四人,有一人是饭店隔壁家电维修部老板,爆炸将墙壁炸塌,致使其死亡,他的妻子和孩子受伤;另三名死亡的是祖孙三人,他们住在饭店上面的二楼,爆炸将一楼和二楼中间的预制板炸塌,导致三人死亡。

  其他受伤的人,不是本楼的住户,他们在爆炸当时途经此处,被爆炸的飞溅物所伤。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