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富阳新沙渡口翻船事故死者身份基本确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富阳新沙渡口翻船事故死者身份基本确认
2009年07月26日 2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7月26日电 (记者 夏毅) 今天,在浙江省富阳市新沙渡口发生的“7.26”渡船翻船造成2人死亡的事故,目前已有了最新进展。经海事部门调查,死者身份已基本确认,其中一名死者年高69岁,该船所有人为富阳东洲街道新沙村村民委员会。

  记者从杭州海事部门了解到,7月26日晨4时20分许,浙富阳渡039号渡船在杭州富阳市新沙渡口北岸发生翻船事故。事发时,船上共有5人下水及载红砖的农用车一辆。事故造成2人死亡,另3人逃生,农用车落水。

  据杭州港航局海事处处长周光明介绍,其中1名死者叫许凤娟,女性,69岁,于凌晨4点50分经海事部门打捞出水,随即送往医院,经院方证实当时已经死亡。另一名死者为农用车驾驶员,名叫华保红,性别年龄不详。该人员在早晨11点15左右被搜救人员发现并成功打捞。

  据了解,浙富阳渡039号渡船总厂20.06米,型宽5米,型深1.2米,总吨56吨,净吨33吨,主机为35千瓦的功率。其核定载客100客位,不载客时允许载运4辆农用拖拉机。该船所有人为富阳东洲街道新沙村村民委员会。

  目前浙富阳渡039号渡船和农用车都已被打捞上岸,事故原因及善后等事宜海事部门等有关部门正在调查处理中。(完)

【编辑:魏恒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