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站街女"袒胸露背在小学旁边站街揽客被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海口"站街女"袒胸露背在小学旁边站街揽客被抓
2009年07月27日 10:51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25日凌晨2时30分,经周密部署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出动30多名警员,对琼山区府城新城路段的站街卖淫女实施整肃。半个小时内,民警共从新城路周围的卖淫窝点抓获七名涉嫌卖淫违法女子。站街女长期在这一带从事卖淫活动,严重影响了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为广大市民所诟病。

  25日凌晨,琼山警方对海口市琼山区新城路一代的站街卖淫女开展整肃行动。“这些站街女在学校旁活动,严重影响了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据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副局长吴讳介绍,现在海南正在建设国际旅游岛,根据海口市公安局领导的指示,对影响海口形象的站街女进行清查打击。此前琼山区警方曾对长期在新城路一带进行卖淫活动的站街女进行过整治,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但是近一段时间又有反弹的迹象,加之在新城路对面就是海口市琼山第三小学, 站街女长期在这一带卖淫活动也严重影响了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这些站街女一到晚上就在路边招揽生意,袒胸露背影响很不好”,附近的群众对于警方的整治表示欢迎。据了解,针对卖淫女靠新城路一带的出租屋来作为窝点从事卖淫活动的行为,琼山警方下一步将对这些出租屋进行清查,对违法行为依法处罚。

  来源: 南海网 作者: 邓宇 叶宝娟 黄燕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